滚滚家的宝兰

最新心上人:刘畅(刘丧)

荒诞小说

2020.2月。我家楼下,有个自家“野味”餐馆,老板有个竹鼠养殖场,很是美味。一日,我点了米饭和红烧竹鼠,饭菜上齐还未及品尝,突然闯进来一个人,那人举着牌子,上书:大米是人间神物,请不要食用。我没有理他,细嚼慢咽的品尝起我的饭菜,那人见我不仅不理他,还如此糟蹋他视若珍宝的大米,愤恨的向餐馆老板大声质问我是不是在食用野味,餐馆老板当然不会理他,他见无用,一怒之下报了警,说餐馆向民众售卖野味!警察来了,查证老板手续齐全没有问题,便走了。那人见如此没有惩罚到我,便愤恨的说只要餐馆卖竹鼠,他以后每天都报警说老板卖野味,我和老板没有理他。2020.2.29,再去吃饭时,老板说,警察把餐馆封了,他要撤掉这个城市的分店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